大发奔驰宝马登录

                                                        来源:大发奔驰宝马登录
                                                        发稿时间:2020-08-08 17:44:12

                                                        大量参与地缘政治和外交事务的政府账号;国家控制的媒体实体;与国家控制的媒体实体有关的个人,如编辑或知名记者。

                                                        不过,埃瓦尼纳并没有给出“实锤”,而是根据“有罪推定”的方式,一口咬定中国、伊朗试图阻止特朗普当选,俄罗斯希望特朗普当选,理由是这样符合三国各自的利益。

                                                        香港特区行政会议成员、新民党主席叶刘淑仪也对此表示非常愤怒,她批评美国“横蛮无理”,粗暴干预香港事务,相信很多港人都会感到愤怒,她强调香港依法办事,亦有责任维护国家安全。

                                                        报道称,邱腾华在一个电台节目表示,订立《香港国安法》是中国本身的事务,美国和其他国家都有保护国家利益的法例,如因此而受制裁,他看不到任何理由,能说服香港、国家甚至国际社会认为有关手段合理。邱腾华还表示,美方采取的手法非常野蛮,针对个别人士甚至是个别人士的资产,包括公开他人资料等,手法单向且不文明。

                                                        埃瓦尼纳举例,亲俄罗斯的乌克兰议员安德烈·德卡赫今年5月放出电话录音,指控拜登用10亿美元“贿赂”乌前总统波罗申科。同时,部分与克里姆林宫有关的人员正试图在社交媒体与俄罗斯电视节目中为特朗普加油打气。继脸书之后,社交媒体平台推特8月6日也宣布对中、俄等主流媒体账号添加“国家控制”、“官媒”等标签,并限制其内容推广。

                                                        “外部国家继续利用或明或暗的手段,尝试改变美国选民的偏好与看法。”他说。

                                                        但很快有人贴出“打脸”的事实。不同于推特,美国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在2018年就规定,为增加消息来源的透明度,会对受公共或政府资金资助的视频进行标注,其中就包括BBC与“美国之音”。

                                                        记者发现,相关“国家附属媒体的”标签出现在这类账号的个人资料页面,以及每一条发送和分享推文上,并配有图案:国旗代表政府账号,讲台小图标代表官方媒体。目前“中招”的主要为中俄媒体,包括《人民日报》、新华网、央视、《环球时报》、环球电视新闻网(CGTN)与财新网,以及塔斯社、“今日俄罗斯”、“卫星社”等账号。

                                                        其中被直接点名的包括:由美国国会提供预算、美国国际新闻署管辖“美国之音”、“自由亚洲/欧洲电台”;法国国营国际广播公司旗下的“法国国际广播电台”;以及曾经受英国外交部拨款、基于立法向用户收费的英国广播公司(BBC)等。

                                                        对于推特的“双标”,有网民认为这就是专门针对中、俄等美国的对手,并讽刺:相较“国家媒体”的标签,一些西方媒体更应该被加上“亿万富翁控制”的标签。而按照“推进政治议程”的标准,福克斯新闻这样“挺特朗普”的媒体,俨然算是“美国官方喉舌”了。